滿足你的回憶只有你可以擦掉.而他只是你的影子.而能我嫁給你個影子我就很滿足.當他替我帶套戒指的瞬間.我聽見了你懊悔的聲音.同時我也發現我的雙眸也已留下了眼淚.浸濕了我的眼框.浸濕了我的臉頰.但都來不及.一切都來不及了.......遲來的告白可能會讓你後悔.也會讓你失去了抓住幸福機會.最近就快學期末了.各位同學可別忘了向你喜歡的人告白.千萬別不敢告白.被拒絕並不是什丟臉的事.別因為不敢告白.而錯過了你的因緣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85 的頭像
    zd0000385

    中醫減重

    zd0000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