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颱風來攪局 part3第三天我們大家等著吃美味的早餐~~這幾天所期待的都是早餐~~女人魚作的早餐真的很好吃ㄟ~~雖然只用些簡單的材料,但是就是好吃這天是地瓜生菜堡唷!!滿滿的地瓜,真是幸福ㄋ!!吃完早餐,看著外面的情況~~風浪還是很大,而且有小飄雨~~大家在客廳看影片、閒聊~~一直悶在裡面其實也很無聊滴...閒的發慌,拿起貓頭鷹的陶瓷來拍照玩玩~~也對著鏡子照相~~快中午時外面天空才慢慢變好,沒有下雨,我們決定吃完午餐就出去晃晃午餐是泡麵,因為這天都沒有店家營業~~真克難!!吃飽後趕緊騎著我們的機車繼續著未完成的環島之旅路上的風非常的大~~我們前往氣象站的山路中,幾乎快被吹走了~~真危險!!進入氣象站需要經過一段非常陡的山路,我們好不容易才騎上去氣象站能夠眺望整個蘭嶼外海的風景,非常的漂亮(我想天氣好時更美~~)因為在最頂端,所以風特別的大~~想要好好拍個照都不行!!氣死我ㄌ~~下山後的路上,我們經過了野銀村,來到野銀村最好不要拍照,因為當地人不喜歡有幾次我都想偷偷的照,但想想還是算ㄌ~~野銀村的地下屋非常傳統,我想只有這才看的到吧!!路上也經過了野銀冷泉~~不過礙於浪太大,我們就沒有下去參觀了我們也看到了鋼盔岩、還有勇闖美麗島中介紹的親了這顆包你桃花變多、生男生的岩石是姆里塔介紹的,因為形狀長的像男生的xx,我是覺得應該是開玩笑的吧~~不過我們有二個人就去摸了~~哈哈!!騎到儲存廠時,就有人受不了想要回家了~~因為風漸漸的變大,根本沒辦法騎車她真的生氣了,因為怕落石和大風把她逼生氣ㄌ~~呵呵!!(旁邊就是龍頭岩~~幸好我照到了...)經過儲存廠保全的勸導和在大家商量後決定還是騎回去吧~~快馬加鞭的奔~~很快的我們回到了紅頭村,西瓜說她想要去無餓不坐拍照(因為我們都沒辦法去那吃...他說10/3才開)蔡巧虎說她累ㄌ,所以先回民宿去了~~只有我們五個人不怕風雨,真是不怕死無餓不坐外觀看起來是家還蠻好風味的店~~難怪每個人都要來一下!!很可惜我們沒有口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85 的頭像
    zd0000385

    中醫減重

    zd0000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